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變幻着的雲 

  雲,是大自然一個頑皮而又美麗的孩子。它是那樣變幻無窮,讓人難以捉摸。 

春天的雲是一個純潔的少女。看,那朵朵白雲,點綴在湛藍的天空中,像是一幅變幻莫測的神奇圖畫:時而像一隻張着血盆大口的老虎,時而像一條可愛的小貓咪,時而又像在慢慢爬行的烏龜。啊,春天的雲是那麼美麗! 

  夏天的雲是一個頑皮的少男。一會兒白白嫩嫩的皮膚就被弄上了“泥巴”(烏雲)。唉,真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啊,夏天的雲是多麼可愛! 

  秋天的雲是一個婀娜的美女。她,時而被風吹的薄薄的,時而又裹上一層棉衣。一會兒勁舞,一會兒優雅。啊,秋天的雲是那麼神奇! 

  冬天的雲是…… 

  雲,美麗的雲,神奇的雲……我喜歡,喜歡它的美不勝收,喜歡它的變幻莫測,喜歡它的樸實無華。雲,我喜歡雲。

您正在瀏覽: 白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