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充滿感動的日子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充滿感動的日子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充滿感動的日子裡

  風雨人生,幾多風景。在我們成長的歲月里,每一點每一滴都傾注着無數的感動,無數的愛,這些都將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印記。

  清晨

  昨晚下了雪,雖然雪不算大,但路面仍然結了冰,每一步我都小心翼翼的前行,早自習從宿舍走到教學樓,天還沒亮,只剩教學樓頂的一盞燈用微光點綴着夜空。

  “啊”腳底一滑,我坐在了雪地上。

  “沒事吧,有沒有摔壞……”身旁有幾個七年級的小學妹急忙把我扶起來。

  “沒事,謝謝你們”我笑着搖頭,心中有說不盡的感激。

  一個個子不高的學妹幫我拍了拍身上的雪,才邁起了腳步。

  我站在原地,似乎心很沉重,其實我們並不相識,甚至我連他們的名字都不知道。

  抬起頭,慢慢的走,突然發覺,今夜的星空如此閃亮,腦海中閃現着剛才發生的一幕幕,為何,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清晨,在感動中醒來!

  午後

  頭微微的發熱,在一陣朦朦朧朧的睡夢中醒來,還伴着隱隱約約的頭痛。一定是上午穿得太少,着涼了,都怪自己上演了一場“美麗凍人”!我拖着發熱的身軀走向教學樓。

  終於爬到了教室,趴在桌子上,實在是抬不起頭來。

  “怎麼了?”“怎麼了?”“不會是沒睡醒吧?”同學在問我。

  “貌似有點發燒”

  之後便暈暈乎乎的睡了,醒來時,桌子上曹大頭的葯,有劉寧的熱水,有老師的感冒沖劑。

  我笑了,有這樣的班級體是多麼的幸福啊,淚水湧上心頭,那一刻,我被幸福包圍,在感動中成長!

  傍晚

  夕陽西下,緊張的學習生活催促我們前進的步伐,不管走得有多快,身邊的感動卻不曾消失。我以為,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尋覓路的出口,驀然回首,卻發現,道路兩旁留下的不僅是殘香,還有感動在回蕩。月光降臨,籠罩在校園的每一角落,天地合一,共同描繪一幅美麗的畫卷!

  河北唐山豐潤區車軸山中學高一: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在充滿感動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充滿感動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