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呢?在我眼裡感動也是一種能量,它能使人懂得很多東西。它雖然只有兩個字那麼短,但它卻能然人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理解和友誼。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份感動,從中悟出道理。 

  記得有一次,媽媽讓我出去幫她買點菜回來。買完了菜,我走在回家路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見一旁有好多人圍觀,我最喜歡湊熱鬧了,擠進人群一看,是一個殘疾的小女孩,正在乞討呢!人群越來越多,每個人都可憐這個小女孩,從錢包里拿出錢放進了小女孩拿着的碗里。我默默地看着這一切,情不自禁的從兜子拿出買菜剩下的零錢放進了小女孩的碗里。我從小女孩的眼神里看出了她對我們的感激。我離開了人群,抬頭望着天空,太陽那麼紅艷艷,天空格外的藍,就像每個人的心靈。 

  我萬萬沒有想到,上海里善良的人是那麼得多。啊!這是讓我感到十分 

  感動。我想我們每個人知道了這件事一定會感動,也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