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在牆上剝落;歲月,讓記憶退色;歲月,讓年輪增加……歲月改變了許多許多,但他改變不了我們心裡的那份感動。

  感動,也許是一句鼓勵;感動,也許是一番美景;感動,也許是一語安慰……是啊!感動這個名詞如此高遠純潔,但是,那次是如此真實的貼近我的生活,令我至今記憶猶新。

  四年級的期末考試,十分不容樂觀。原本全級第一的我竟成了全班第五(雖然我自己十分清楚自己驕傲了)。自尊心催着豆大的淚珠從濕潤的眼眶裡悄悄落下,我的好朋友見了,說:“哭吧,讓淚水洗去痛苦。”這九個字讓我怔住了,但我好像聽見了內心的呼喚:不能哭!你是生活中的強者!我相信你可以的!這是多麼的俗氣,但在這,他是多麼富有力量!

  我頓時精神大振,彷彿一股正能量別成了血液流淌在我的身體里!讓我東山再起,重振往日雄風!

  時至今日,這件事仍然記憶猶新。朋友的那句話,我內心的呼喚,直至今天,野在不斷的激勵着我想着困難前進着!

  六年級:張文華2013

您正在瀏覽: 感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