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七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我幺爺家的驕傲,七叔的學習成績非常好,不是我吹,他讀初中時不管是模擬考還是期末考試他都是在前幾名,功夫不負有心人,通過七叔不懈的努力,終於在這次中考中他考出了總分615的好成績,有很多學校都要錄取他,而且這些學校都是我市的名牌學校。他今年就要入讀十堰市高級中學。 

  在學校里他是一個佼佼者,從小學開始,他的學習成績一直是班級名列前茅,七叔能有這樣優異的成績那是因為他從小學習就好,根基扎得穩,就好比是蓋一座大樓,那得從根基抓起把基本功做好在經過不懈的努力的奮鬥就可以把很少的養分轉化為巨大的力量。他沒有辜負父母和老師對他的期望。 

  七叔在生活中更是我的好榜樣,他很勤快,不像我懶懶散散的,他平常很懂得孝敬父母,知道父母對他的養育之恩,所以七叔常常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他還常常和我一起交流:“你要好好學習將來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為社會作出有用的貢獻,來報答社會同時他還對我說你要好好地孝敬父母,他們生你養你不容易呀,所以你長大了要報答父母對你的養育之恩”。我很敬佩七叔!他即是我學習的榜樣,又是我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