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討厭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討厭的早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今天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早晨,我還在床上“呼呼”地大睡呢!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叫醒。原來是奶奶用她那沙啞的嗓音讓我快起床。奶奶一連叫了幾聲,讓我起床快點吃飯。看到我有了反應她才停止了叫喊。

  聽到奶奶接連不斷的聲音,我才起床。可是,我剛爬起來,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讓我回到了被窩中,來到了夢鄉。於是,我又開始了大睡起來。

  奶奶以為我很快會起床的,因此就走了出去。可是,她做了一會兒,看到我沒有出去,就又重新走進房間叫我起床。巨大的聲音不停地吼着:“小懶蟲,快起來,太陽曬屁股了!快吃飯,否則飯就要涼了!”我無可奈何地答應一聲,才起床了。可是,今天我不知道怎麼搞的,這個人就是想睡覺。我看到奶奶又出去了,就又躺了下去,還是睡大覺。

  奶奶看到我還是沒有起床,就又走來叫我起床,而且這一次大有非把我叫起來不可的趨勢。沒有辦法,奶奶不停地在喊,吵得我睡不下去了,說得我心裡好煩好煩。於是,我才怒氣沖沖地起了床……起床以後我還在想着今天這一個早晨真是非常的討厭!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