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七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月_3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七月,你與我相處我31天里,我們朝夕相處,早出晚歸,形影不離,惺惺相惜…(怎麼像情人之間說的悄悄話類?)但今天站在八月的頭髮上,我卻沒有一點的感覺去懷念你,只是因為想偶爾隨一下大流,請不要傷心我還要你幫我一個個小小的忙。兄弟!能讓咱明年的七月過三十五天不? 

  先說下我平庸的名字平庸的面孔平庸的四肢以及平庸的生活和那些平庸的事… 

  本人周延澤,五官泛濫,濃眉小眼,大嘴寬鼻,四肢平淡無奇,無名指指甲約長一公分,之所以留這他是因為掏耳屎…(不過因為時代的變遷在近日被階級分子叫為“小毛賊式的狡猾”所以忍痛割愛,但卻成為了典型的“農民式的狡猾”) 

  我的小小的生活中有很多的部分里都有書的影子,她就像一點點非常非常有韻味的紫荊,在我的床上結婚生子,以至於我貌似無法安心的抱着“小熊貓”躺下來享受心中的“天倫”之樂…但沒辦法,誰讓咱貌似是新一代有點凸起的文化小青年類… 

  我的時間啊,他長着寬耳大鼻,柳葉眉,魚眼泡,赤面紫唇(要不是我所有的事都要依賴這小子的話,我才不會說這些我聽都噁心的話,早就K起來他了)他是多麼淳樸多麼憨厚多麼老實多麼和藹多麼…的人啊,但他的匆匆而去讓我深感震驚。他來找我時是起着高頭大馬,戴着墨鏡,穿着一身鬧革命時特務的裝束,戴着個東洋禮帽,如果不是因為他騎着馬,恐怕早就被人拉去批判了,因為他說那時的特務都騎國產的鳳凰牌自行車。但和他相識后他告訴我,他在1967年12月25日被北京的人當地主押起來上街遊行,怪不得至今身上還游臭雞蛋的味道…他還說:“上帝真是慈祥啊!仍然沒有把我時間給忘了,還送給我了一份珍貴的禮物,讓我坐着木頭的車子逛大街,還有人群為我吶喊,並且有的人看着我就熱淚盈眶,時不時還有額外的禮物仍給我,雖然準頭有時不是那麼的好吧…知道直到1年前我才直到我被捲入了一場歷史的紛爭,唉…真後悔沒早點讓毛澤東看不見初生的太陽!!!”聽完后,我很彷徨,我想吶喊… 

  我們就像闊別多年的失散兄弟,他的離去讓我一時不知所措,他來的太緩慢,以至於我要不斷的拿著兒童望遠鏡站在公園的假山上向東望去,因為我始終相信,太陽是從東方升起的,所以時間也會來自東方…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走的非常迅速,以至於我連昨天中午吃的餃子里有沒有香菇都看成是一個頂大的問題… 

  一面是龜速到來,一面又以哈雷撞地球的速度溜走,唉…什麼人那! 

  我的平庸的事啊! 

  我在七月中總是在正午會晤“新生”太陽,在晨曦告別回家的月亮。但是!終於又一天,我在凌晨2點58分關上電腦,向窗邊的月亮說過晚安后就上床睡覺了,醒來之後只見我的帥呆了酷斃了令所有人噴飯令所有四眼大跌小眼睛的破破爛爛的迪加奧特曼小鬧鐘的時針指着五!!!我擦擦眼后,又看看,確定是真是的時間后,我在想:啊!又一次可以聞到早晨中瀰漫豆漿和油條味道的空氣,雖然有時還會加些胡辣湯的“體臭”,不過嘛!畢竟可以聞到並加以享受了!不妙的事就是這樣發生了,我在高呼萬歲之後,忽然想到,我的帥呆了酷斃了令所有人噴飯令所有四眼大跌小眼睛的破破爛爛的迪加奧特曼小鬧鐘早在半月前就不再像驢推磨一樣轉了!!!!! 

  我開始禱告,祈求我這個身在人字號牢房的人被上帝允許去天字號牢房轉轉,運氣好的話可以在地上撿到偷吃伊甸園無花果的粗心的小天使掉下的無花果,說不定還可以長生不老類!對了,說跑題了,我要向上帝關於我的帥呆了酷斃了令所有人噴飯令所有四眼大跌小眼睛的破破爛爛的迪加奧特曼小鬧鐘褻瀆我的智商的事而討個公道,但上帝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讀起了《佛經》,一口的色空空色因緣緣因,看來這個老人家,唉…步入更年期了。在聽了我的敘述之後,他說:“本大人雖貴為上帝,但是不可輕易殺生的,如果你想來,在等28年後,本大人自會派人叫你的。”我說:“你如果現在讓我來討個公道,並且可以讓我在你的私人花園看上一番的話,我給你抱個大西瓜!”上帝堅毅的說:“你這叫賄賂本大人嗎?恩?……不過,要無籽沙瓤兒的啊!”看着穿白大褂的老人這麼容易被說服,我暗自竊喜。臨走時他還不忘河東獅吼的提醒我說:“明天你就來吧,本大人等着你。對了,別把你給我西瓜吃的事告訴別人啊!”說完,勤勞的天使們立刻停下了工作,眼中發出向狼一樣的眼神,就連正在穿開襠褲在一邊玩沙子耶穌的十八代傳人耶十八穌也跑了過來,說:“爺爺的爺爺的……爺爺的爺爺,我也要吃西瓜。” 

  七月的天空是善變的,就像京劇中的變臉一樣,刷的一下…太陽升了又落落了又生,鄰居家的小孩是餓了就吃吃了就餓,永遠都是這麼的簡單,像天上的小鳥都會飛一樣簡單。我在床上一邊摳着腳趾一邊敲着鍵盤,說著我很多很多貌似是廢話的話。我常常在窗邊在路上抬頭看着很嫵媚的雲,我也總是認為雲是女生,是小家碧玉,但我也認為她始終比我們跑的快的快的快,但是直到我跑了很久后(大約15s)發現她在我的身後,嘿嘿,這就不簡單了,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都認為自己在暑假中或者在七月中總算做了點有用的是,那就是我比雲跑得快! 

  我高興的抱着西瓜跑到上帝的家裡告訴他我比雲跑的快,他哼了聲后就不在言語了,大約過了一分鐘,我看到雲來了,等她把身上的飄紗卸掉后,我剛剛發現,人家是純爺們!這個世界太瘋狂,反串的人怎麼一個比一個有型!?我問他你是男的怎麼還跑那麼慢啊?他說本人因下肢粗壯,和上肢不勻稱,所以這些天練倒走…… 

  我再次的祈求上帝,誠懇的禱告說:“拜託了!求你把我賜死吧!我受不了這個世界的瘋狂了!讓我騎着猛獁象去撞城南賣豆腐的豆腐攤就行啊!如果你想吃豆腐的話我就不去撞了,但你好歹給我碗紅豆做的“七步奪命湯”啊!不要告訴我這麼點小小的要求你都做不到,唉…我還是死了算了,別以為你不讓我死我就不來騷擾你了,等我死了變成厲鬼和俺撒旦哥哥一起來找你,哼!” 

  第二天新聞里那個上身穿西裝革履下身穿大褲衩的主持人就屁顛屁顛的用一口官腔說:“據最新情報,我國7月22日將會有500年難遇一次的天文奇觀——日全食!”看着他早已熱淚盈眶的眼睛,誰知道那是他上身穿的太厚了熱出的汗而燈光沒有調好造成的光學現象,別看這小子現在怎麼賣命,還不知道他心裡在怎麼罵娘類……我想,這次那個穿白大褂但不拿手術刀的長長的頭髮的臃腫的黑鬍子老爺爺是認倒霉了,竟然送出了日全食,唉看來我對人類還是有點用處的,啥都不說了,好好活完我的生了銹的28年! 

  我臃腫的七月就像無邊無際的白色蒲公英遍布漫野,每個地方都會留下淺淺的痕迹,夏末的新日從大地的東方冉冉升起,遠處的山上站着一個屁顛屁顛的小山羊啃着所謂的狗尾巴草。天上的魚兒飛啊飛,水裡的鳥兒游啊游,地上的我啊跳啊跳,青蛙唱歌美人魚跳舞王子和公主進入了幸福的城堡,一切都是那麼的和諧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讓我直直的想唱:“我們的祖國是花園,花園裡的花朵真鮮艷……” 

  管他究竟怎麼樣,反正七月的隆重葬禮我是敷衍的辦完了,最後我還不忘寫一句:“天下風騷各賣弄,唯數七月更銷魂”還作為我的痴獃七月葬禮上的輓聯…(純屬安慰下死者,不含隱身意) 

  八月!我會把你的照片放在大片大片的白花中間來歡迎你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