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月(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月(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值班,小月吃完早飯就走了。在放學的路上,小月忽然間看見:爸爸在咖啡館和一個女人聊天,還很親熱。對小月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小月像風一樣沖了過去,“爸爸!”“月……你…你怎麼來了?”“爸爸!她是誰?!”“你…她…她是…哦!她是你阿姨~快叫阿姨~”“哼!”小月氣憤的跑了。爸爸一把抓住她,說:“月,你不知道!其實我和你媽媽感情早已破裂,我們實在過不下去了!你要體諒我們啊!我們本來沒打算告訴你,怕你承受不了事實!我們這麼做全都是為了你啊!你怎麼不能懂一點事呢?!這時小月哭了,把胸前的衣服打濕了好一大片,她說:“爸爸,你們為什麼要離婚?為什麼不能謙讓一下呢?”“月,既然你能夠承受事實,那你能接受這個阿姨嗎?”小月仔細一看,那個女人畫著一道彎彎的眉毛,嘴巴很紅,一定是打了口紅,小月橫看豎看她,反正不順眼,小月說:“都是你!是你破壞了我的家庭!你真的很賤!”“啪!”一個帶風的巴掌抽在了小月的臉上,這時小月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疼痛,小月跑出了咖啡館…… 

  小月邊哭邊跑,過路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她。小月跑回了家,把書包里的東西全部掏了出來,從衣櫃里拿出幾樣衣服放進了書包,又把存錢罐摔碎了,把錢放進了書包,她打開冰箱,拿了一袋麵包和一瓶牛奶,接着,她拉上書包鏈,握起筆,在一張紙上寫到: 

爸爸,媽媽: 

  你們好!也許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了…………祝你們幸福! 

小月邊寫邊哭,最後她深情的望了一下這個家,走了。 

  小月去了火車站,打算去北京,可是身上的鈔票又不夠,小月想了想,決定搭貨車去。小月跑到工廠,對廠長說:“叔叔,你的貨車可以送我去北京嗎?”“小朋友,你去北京幹什麼呀?看你身邊也沒有什麼大人,是不是遇到什麼事情了?”小月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講了一遍,叔叔很為難,不過還是送小月回了家。 

  到了家,小月看見爸爸和媽媽等許多人在家裡焦急的等着她,爸爸衝過來,一把抱住了小月,說:“對不起,女兒!爸爸不該打你!”這時,小月下意識的抱住了爸爸…… 

  那天晚上,媽媽對小月說:“月,明天我和爸爸要去領離婚證。你跟我們一起去。”“媽媽……我不想讓你們離婚……”“其實我也沒辦法啊,實在是……”媽媽已經泣不成聲了。 

第二天,小月和媽媽等好多人去了法院,只見裡面金壁輝煌,燈光閃爍,正面牆上掛着一個大國徽,莊嚴、肅穆。兩邊各有許多座位,小月的親戚以前都和和睦睦,現在卻像敵人一樣,小月耷拉着腦袋,審判官說的什麼也不知道,這一半天,小月是度時如年!只是聽清了一句話:離婚成立!接着就是一柄鎚子捶響桌子的巨響,這一聲巨響,對小月來說,彷彿是生命的結束! 

走出了法院,小月跟了爸爸生活,媽媽則自己開了個小店營業。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小月(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月(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