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是寒風呼嘯着,告訴我們冬天來了,接着雪也悄悄跟上了,冬天真的來了。

  “請大家注意,明天,寒流將到達我們的城市,請大家做好防寒準備……”天氣預報員在電視機里大聲說道。“哎呀!要降溫了,我得趕緊找個窩躲起來!”麻雀們大聲嚷嚷着,藏進一個個樹洞里,“快快快,明天要冷了,快多找些吃的儲存在洞里!”田鼠、老鼠,“嗖嗖嗖”地穿梭在田野中,把把一堆一大堆的堅果藏進窩裡,各自也藏了起來,就這樣,所有生靈都躲了起來,林子里突然變得靜靜的。

  第二天,寒流到達了城市,它身後一路悄悄跟來的雪搶先跳下了雲朵,它撒野的狂奔,把厚厚的大雪被蓋到了地上,寒流也把寒冷降下。“叮鈴鈴鈴”孩子們從學校里蜂擁而出,他們有的捏一把雪往同伴身上扔,有的三五成群,合作堆一個小雪人,還有的伸出舌頭,想嘗一嘗雪的味道。就在這時,調皮的楓葉敢到了,它一不小心,撞到了孩子臉上,把孩子的小臉都撞紅了。所有紅紅的小臉蛋上,寫滿了見到雪的興奮、快樂。

  “呼呼呼”,雪伴着風漫天飛舞,密密麻麻的小雪花把華爾茲式的舞步變成了雜亂,瘋狂的跑步,本來細小的雪現在像一條巨龍,四處飛騰,吞噬光明,黑夜、雪花,那樣的逍遙自在,把自然中奔放、壯觀的景象一絲不漏展現在我們眼前。

  風雪過後,霧也在深夜裡悄悄降臨了,先是薄薄的一層,然後越來越濃,越來越濃,最後,就像牛奶一樣濃了。它四處瀰漫,像一位神秘的魔法師,在一夜之間把汽車、窗玻璃、枯樹枝都披上了薄薄的結晶。早晨,孩子們可高興了,紛紛用手指在玻璃上畫畫你也可以投稿,不一會兒,每一家的玻璃上都留了一副可愛的圖畫。

  冬天是頑皮的,冬天是可愛的,冬天也是美麗的,它是四季中最特殊的,因為它給大地帶來了一份不同的禮物。

  初一:開心wasd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