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道游擊隊》的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道游擊隊》的觀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鐵道游擊隊》,它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影片講述了一個故事:抗日戰爭時期,為了徹底粉碎帝國主義的陰謀,在日軍鐵道線上出現了這樣一支隊伍——飛虎隊。游擊隊員那矯健的身影活躍在敵軍的鐵路線上,把敵軍搞得頭昏腦脹。 

  其中,讓我覺得最痛快的要數這個情節:游擊隊長親自出馬,拿下了火車頭,他用汽笛拉響了暗號,潛伏在火車上的游擊隊員們紛紛一躍而起,與日軍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肉搏戰,有的用土琵琶敲敵人的腦袋,有的用雞蛋砸敵人的臉,還有的赤手空拳,車上的老百姓看到后,紛紛加入到他們的行列中。不一會兒,就把敵人全部殲滅! 

  多好的人民啊!如果沒有他們,怎會輕而易舉地把敵人消滅?由此,我想到:在中國曆來的戰爭中,哪一場戰爭沒有老百姓的鼎立支持?正因為有了百姓的全力幫助,共產黨才會取得一個又一個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鐵道游擊隊》的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道游擊隊》的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