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把癮  彭藝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把癮  彭藝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過了一把癮  彭藝萱 標籤: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

  彭藝萱

  大家都認為我是個文弱女生,我可不這麼認為!就在那天,我真的證明了自己的強悍,並過了一把癮!

  在7時30分,我赴約到了鳳凰廣場。吳康琪、張宇航、李羽凡……同學們早已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我的到來。“咱們來一場男女生混戰吧!”有人提議到。“好耶!”我帶頭歡呼起來。

  我們選擇了一塊相對柔軟的草地,開始了比賽。一開始,我便成了男生們的主攻對象,他們相互使了個眼色,便把我包圍了起來。我也不是泥捏的人,水一衝就倒。只見我將一條腿伸到他們身後,一個360度大轉彎,一個完美的“秋風掃落葉”便把他們掃落在地。吳康琪不罷休,我一個無影腳把他踢倒在地,一個泰山壓頂把他壓得不得翻身。可背後又有人偷襲……一場戰火紛飛的混戰就這樣持續着,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才在同學們的喘息聲中結束了。

  這次瘋狂玩耍,我真得過了一把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把癮  彭藝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把癮  彭藝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