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晚會 

  街上彩旗飄揚,鑼鼓喧天,一條條喜慶的橫幅高高地懸挂着……10月14日,一場精彩紛呈的晚會拉開了江山毛氏文化節的開幕式。 

  晚會開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各級各界領導。最惹人注目的是毛澤東主席的嫡孫——毛新宇將軍。哇!他好大的肚腩,小眼睛眯成一條縫兒,臉好似又圓又大的餅。不知道他是不是藏而不露呢?果然,隨後他朗誦了一首毛主席的詞《沁園春·雪》,聲音抑揚頓挫,時而緩慢柔和,時而鏗鏘有力。台下的觀眾報以熱烈持久的掌聲。 

  一群活潑的小學生上台了。他們身着潔白的衣服,手捧竹簡,搖頭晃腦地吟誦起來,是舞蹈《千年祖訓》。 

  接着是猶如百靈鳥般婉轉動聽的《千年古道》,讚美古色古香廿八都的《唯美廿八都》,歌頌江山飛速發展的《江山美》…… 

  曾經在央視春節晚會獲獎的女高音歌手李瓊,將成名曲《山路十八彎》帶給了觀眾。“這裡的山路十八彎,這裡的山歌排對排……”,高亢嘹亮的歌聲震耳欲聾,餘音繚繞。觀眾們的歡呼聲和吶喊聲把晚會推向了又一個高潮。 

  接下來還有歌伴舞、戲曲、樂器演奏、朗誦……一曲比一曲美,一支比一支棒! 

  不知不覺晚會已經落下了帷幕,可我的心仍留在舞台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