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課堂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戰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公元2010年期末階段,各副科老師紛紛退讓,語數英三科老師發動了課堂戰爭。

    第一節早自習,英語老師以火箭般的速度射進教室,剛要關門,數學老師就從天而降:“這節課我早就預訂了!”“哼!”英語老師撇了撇嘴,“那也得分先來後到呀!”正當他倆爭論的喋喋不休時,語文老師悄悄溜進來,想來個“河蚌相爭,漁翁得利”,不料被英語老師的火眼金睛發現了!三位老師開始對寺,語、英二位老師僵持不住了,只好溜之大吉!數學老師得意洋洋的開始發試卷,可是短短的35分鐘怎夠用?拿走了下課的五分鐘!

      接下來三節課都是語文,數、英老師只能望洋嘆興!

   午休時間。英語老師早已坐在講台上,擺好了陣勢。數學老師只好灰溜溜的溜回辦公桌改試卷。

   幾個星期下來,期末考試終於來臨。課堂戰爭結束!看着學生們都沉着應戰,三位老師也都露出了欣慰的笑。

您正在瀏覽: 課堂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