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豐富多彩的童年生活里有許多有趣的事,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撕日曆的那件事。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發現每到休息日的時候日曆上的數字就是紅色的,於是我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每到休息日日曆上的數字就是紅色的呢?”媽媽笑着告訴我說:“因為紅色的數字就代表星期六、星期日,在這兩天里小朋友和老師可以干自己喜歡的事呀!”“哦,原來是這樣啊!”我說了一聲。媽媽說完就去幹活了,我偷偷摸摸地來到書房,拿起日曆,翻了起來,我看見黑色的數字非常多,紅色的數字非常少,隔五張才有兩張,我很生氣,刷刷幾下把黑色的數字撕了下去。這時媽媽走了過來,看見了,便問:“寶貝,你在幹什麼呀?”我回答說:“我在撕日曆,請您不要打擾我!”媽媽立刻哈哈大笑,說道:“傻孩子,你雖然把日曆撕掉,可日子還是要一天一天過呀。”我說“不嘛,不嘛,我要讓我、幼兒園的小朋友和老師做想做的事情!”媽媽說:“好好,媽媽就讓你和他們休息,好不?“”哦,太好嘍,太好嘍!“ 

  現在,每當媽媽和別人提起這檔子事,我都會羞個大紅臉,有時,我自己想起這件事,就會大笑不止,那時的我太幼稚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