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家後院里有一個大馬蜂窩,我最難忘的是捅馬蜂窩。

  那次,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我、陳鹵傑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在我家門前踢足球,踢着踢着,我一不小心把球踢到了陳鹵傑的臉上,他十分氣惱,便破口大罵。我被罵得簡直是火冒三丈,真想教訓他一下,我突然想起媽媽平時對我說的話,“罵人的孩子要被蜂蜇的”,我想報復他,讓蜂蜇陳鹵傑,誰叫他罵人呢?於是,我假心假意地對陳鹵傑說:“大人不計小人過,我不跟你傷和氣呀!”陳鹵傑也高興起來,我們繼續踢球。

  我一邊踢一邊尋思:“怎麼把他引到後院呢?”終於,我開口了:“我們去捅馬蜂窩吧!”大家都很感興趣,一窩蜂似地涌到後院,陳鹵傑也來了,我心裡暗暗得意:罵人的孩子,你可要吃馬蜂喲!我拿起竹竿,跳起來一捅,用力一搖,馬蜂向四面亂撲,陳鹵傑他們見馬蜂湧出來,撒腿就往外跑。我在原地不動,因為我沒罵人啊。不料,馬蜂在我的頭上飛來飛去,將我的臉蜇了一下,疼得我哇哇大哭。

  事後,我不解地問媽媽,她笑着說:“傻孩子,那是大人逗你的。”我簡直驚呆了。

  直到現在,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次捅馬蜂窩。

  四年級:喬自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