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眼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眼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她竟然哭了!!!  
  二  
  在我的眼中,她是一個不太喜歡出風頭的人,平時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做事呢,也是規規矩矩的。她不大會反抗老師,雖然有時被魔蠍座的我帶得比較叛逆和瘋狂,但這還是掩埋不了她的本性——隨和。有這樣一個同桌,我當然比較得意了。  
  與她以相處近1年了,彼此都有着一份默契。最近換位子的風波,使我們都感到了一絲恐慌。那天老師說出可能會換位子時,我抑制不住內心的難過,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我還是沒讓它流出來,而她卻晃悠悠的,好像沒那回事。我真的很氣憤,我那麼傷心,她卻……哼!我說她是冷血,太沒有人情味了,她卻說我們一定不會分開的,老師只是說可能,又沒有說要換我們。哦,她的樂觀主義精神倒是我一向佩服的,而我,多愁善感,優柔寡斷,與她恰恰相反!這恐怕就是我們之間的互補吧。也就這樣,我時時擔心着換位子,也做好了一定的、充分的心理準備,而她,仍然開心、樂觀,與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就這樣,“忐忑不安”而又“歡天喜地”又過了兩個星期,事情也就發生了——那是遲早的----就在昨天。  
   三  
  這天,毫無徵兆。我來時,她還興高采烈地給我講她準備演講的內容----關於她最喜歡的組合“SHE”。不久,班主任進來了,他給我們“洗了洗腦子后”,突然說起換位子。當然,把我和她分開了。這是我料到的,所以,我並沒有多麼難過,這整整兩個星期,我早已被這件事折磨得“麻”掉了。當時我只是面無表情地想着以後怎麼辦,而我的耳邊卻傳來一陣輕輕的抽泣聲。什麼?我轉向她。她----她哭了?我簡直不能相信!我從不知道她也會哭。在我的腦海中,她是十足的樂天派。她的外表並不是小鳥依人,也不算溫柔,她是屬於那種強壯、高大、平時不會發嗲的女生。這樣的她卻深藏着一顆細膩的心,這是我始料未及的。想着想着,我也哭了。我倆就這樣偷偷地哭着。  
   四  
  其實,人的內心都是豐富的,而內心深處的情感總是最真實的。通過這一次,我真正認識了她我也真正懂得了人不能靠外表來衡量。女孩的情感總是細膩的,哪怕表面上看上去根本不露一點兒痕迹。所以,與人相處,就要去了解人的內心世界,這樣才能真真正正地了解一個人!願我與她的淚水能感動每一個平凡的人!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眼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