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騰飛節

     啊!今天 又是一年一度的“騰飛節”了!讓我好好研究一下這一年的“騰飛節”該圍繞什麼進行呢?(註:我是組織騰飛節是正主席,馬曉琪是副主席)

  “啊,我想到了!今年的騰飛節該圍繞什麼了,圍繞“龍”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嘛!”我興奮地告訴了馬曉琪,她也隨我一起興奮,可是隨後,她的臉色又陰沉下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年的騰飛節該圍繞什麼都是你想出來的,為什麼?我恨你!這個世界還是還有沒有天理,有沒有人性啊?”

  我安慰說:“哥們,不是我不給你機會,而是他們不給你面子啊!”“哦,我明白了,我決定了!我給他們每人一筆錢,讓他們都尊重我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曉琪兄笑裡藏刀。

   唉,還是小時候那個樣子!

   我威風凜凜地走是主席台,馬曉琪也一樣。

   只見天上飛的風箏全都是龍,人們也都穿着龍的衣服,拿着龍的雕像,也有的舞龍燈……真是花樣百出啊!

   可是馬曉琪已經是熱淚盈眶了,邊擦眼淚邊說:“太感動了!太感動了!太感動了!……”至於她感動什麼,我也一時搞不清楚!

   在大會是,有的人說龍的成語、有關龍的寓言故事、龍的傳說、展示龍的工藝品什麼的,還有一家五口舞龍燈的……熱鬧非凡!

  這就是今年的“騰飛節”,怎麼樣,熱鬧吧!不說了,馬曉琪有叫我呢,你聽“孟欣!快來啊!孟欣!快來!”不聊嘍!886!  

您正在瀏覽: “騰飛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