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泥巴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泥巴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好難受啊!”媽媽和我異口同聲地說。春節我和爸爸媽媽回老家過年,併到鄉下去拜訪親戚朋友。因為老家的天氣不太好,一直下雨,一直下了四十天左右。所以老家的黃泥巴路又稀爛又粘稠。

  這黃泥巴路只能穿雨靴走路。而且黃泥巴路又粘又稠,你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或者腳抽出來了但是鞋沒有拔出來。這黃泥巴路走的又喜又樂,哭笑不得。

  我還是第一次走黃泥巴路,所以就覺得黃泥巴路很好玩,黃泥巴像個淘氣的孩子,喜歡搞惡作劇,我居然都不是他的對手——

  黃泥巴娃娃第一個惡作劇:我使勁踩黃泥巴,那個地方的黃泥巴多和水深的地方都非常愛踩,而且踩得從褲腿到褲襠都是黃泥巴。我踩着踩着,黃泥巴娃娃,可就不開心了,它們一生氣,就要搞惡作劇,吧唧!什麼聲音?原來黃泥巴娃娃進了雨靴里。

  黃泥巴娃娃的第二個惡作劇:我走着走着,黃泥巴娃娃就拽住我的腳不放,我使勁拉也拉不出來,最後拉出來了,我一下撲向地上,還好我及時把一隻手撐着,要不然我就要全身就要“和稀泥”了。

  黃泥巴娃娃的第三個惡作劇:我正在走下坡,黃泥巴娃娃的第三個惡作劇開始了,它把路放的很滑很滑,跟溜冰場一樣滑,甚至比它還滑。讓我們很難控制。我們差一點都摔跤了。

  我們經歷了千辛萬苦才走過黃泥巴路,終於到了。我的老家是很貧困的鄉下,沒有公路。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努力,建設我的老家,為家鄉同胞們造福。

  通州馬駒橋中心小學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黃泥巴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泥巴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