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作認真、成績優秀的體育老師,在家裡他還是個勤勤懇懇、慈祥和藹的好父親。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在廣場上學滑旱冰,突然我不小心摔了一跤,疼得我“哇哇”大哭,爸爸聞聲立刻跑過來,剛想伸出手扶我,沒想到,又把手縮了回去,語重心長地對我說:“要想學會滑旱冰,就要做個勇敢的孩子,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當時我想:爸爸怎麼那麼不通人情,我摔得都疼死了,他怎麼一句安慰的話也沒有。後來,在自己的努力下,我旱冰滑的越來越好。現在回想起這件事,我終於感受到當時爸爸是在培養、鍛煉我,讓我從小做一個自強自立的小男子漢。

  在學習上,爸爸叮囑我要認真寫字,他對我說:“字如其人,字要寫得工整,就好比做人的態度要認真;字寫得認真,就好比做事的態度端正了。”所以,我每次作業的字都寫得很認真。

  有一次,語文和數學的單元測驗,我考得不太理想,心想回家一定要挨爸爸的批評了。回到家后,我戰戰兢兢地拿出了試卷給爸爸,爸爸仔細地看了我的試卷,他非但沒有訓斥我,而是一道道地幫我分析,給我糾正。最後他還鼓勵我說:“有沒有信心,下次考個好成績?”我情不自禁地說:“有!爸爸,還是你最了解我”

  爸爸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無時不刻影響着我的學習和生活,伴着我的一天天成長。每當我在學習上取得進步時,總能看到爸爸的臉上洋溢着喜悅的神情,這時我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和幸福。

  我就在爸爸的悉心關懷下長大,擁有這麼一個好爸爸,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湖南婁底雙江小學五年級:作文大王大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