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女兒一直想跟您談談心,說說心裡話。可當我看見您嚴肅的表情時,我又把話咽回肚裡。今天,我就把發自內心的真心話向您一吐為快。

  爸爸,人們都說“男人是家庭的頂樑柱”。這句話的含義連六歲的弟弟都知道,可您似乎不懂這句話的意思。賭博是您最鍾愛的娛樂項目,麻將、排九…這些關於賭博的東西,您是愛不釋手,賭癮也越來越大。家裡人都勸您少賭博,您一聽,立馬皺着眉頭,向家裡人反駁,跟見到仇人一樣。

  記得有一次,有人到我們家裡打車,正好您不在家,就向您打電話,您不但沒接,反而掛了,把人家給氣走了。奶奶就猜您去打麻將了,沒想到,那賭場里還真有您,奶奶一怒之下說了您幾句,您還衝奶奶發脾氣,奶奶都被您給氣走回家了。

  當我去賭場,站在您旁邊時,您居然毫無知覺,我站在您旁邊好一段時間,您才反應過來。我看見您從錢包里掏出好幾張百元紙幣投向對方時,我鼻子一酸,眼淚就留出來了。天哪!爸爸,這是您辛辛苦苦賺回來的錢,怎麼拿去賭博呢!我傷心地跑出賭場,躲在附近的角落裡一個人哭。當您發現我時,我趕緊擦掉眼淚,跟您撒謊說自己眼睛里進沙子了。我之所以說謊,是因為我一向很堅強,不容易哭,我怕我在您面前哭,您會生氣。

  爸爸,聽女兒一句勸,少賭博,好嗎?您需要賺錢養家,而不是把錢拿去賭博。爸爸,我懇求您,別賭了,行嗎?

  五年級:欣玉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