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貝貝好開心啊!你一定想知道是什麼事兒讓貝貝那麼開心吧?原來,貝貝的爸爸今天過生日,貝貝早就準備好了美味可口的蛋糕,還有爸爸最愛的橙汁、酸奶,特別地,還為爸爸準備了一束扎着綵帶的鮮花,綵帶上寫着:“爸爸,生日快樂!” 

  貝貝告訴過爸爸要早點兒回來的,咦?已經晚上八點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呢?貝貝好焦急啊! 

  嗒,嗒,嗒……八點半了,貝貝開始懷疑起爸爸的承諾,問:“媽媽,爸爸是不是不回來了?”媽媽只有一個答案:不知道。 

  原來,貝貝的爸爸是位熱心的人,在八點的時候,他發現有個小女孩跟媽媽去玩,不小心與媽媽走失了。貝貝的爸爸帶着她去找警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小女孩的媽媽。 

  貝貝在家裡等啊,等啊……哎!已經凌晨1點半了,貝貝在沙發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凌晨3點,爸爸回到家,把睡在沙發上的貝貝抱到床上。 

  第二天早晨,爸爸告訴貝貝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並對貝貝說:“對不起了,爸爸昨晚為了幫助那個小女孩,所以沒有趕上你為我準備的生日聚會。” 

  貝貝好佩服爸爸的這種精神呀,對爸爸說:“沒關係,爸爸,你做得很對,我為你感到驕傲!”然後,拉着爸爸的手說:“爸爸,生日快樂!走,我們一起去吃你的生日蛋糕吧!” 

  作者:廣西桂林市育才小學084班 趙若溪 

  指導老師:林艷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