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元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元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班開了一場元旦的慶祝會。 

  首先,我們是發東西:紙杯、瓜子、飲料。然後,就開始表演節目了。首先,是我們班的李傲表演吹葫蘆絲。瞧!他看着書,給我們吹奏了一曲。不過,他的節目,沒有多少人喜歡,特別是我。也許,我是因為那一件事,才那麼討厭葫蘆絲:那是去年的一個星期天,媽媽帶着我去上街,我看到有人在吹葫蘆絲,就哭着喊着要媽媽給我買一個。媽媽受不了我的吵鬧,給我買了一個,那時,買葫蘆絲的阿姨還教我怎麼吹。可是,回家之後,我不管怎麼吹,也吹不響,所以,我很討厭會吹葫蘆絲的人。 

  當然,最受我們女生歡迎的是鄭香怡的拉丁舞。男生當然就是很不喜歡,鄭香怡上場的時候,男生們都大叫:“是男生就不要看。”我們女生都被他們笑死了。 

  一開始,是順風順水的,可是,表演了一會,沒有人表演了。可是他們早已經料想到會這樣了,已經把全班人的名字都寫上了,要開始抽,抽到誰,誰就表演。就在這個時候,阮雨陽開始抽了,抽到了徐愛華。徐愛華沒有準備節目,就從書包里拿出了語文書,大家都不知道她要幹什麼,沒想到,她竟然拿着語文書,上了講台要給大家讀課文。我們真給她搞吐了。 

  就這樣,元旦的慶祝會在我們的歡喜中結束了。聽錢老師說,我們班,可是全校十八個班中唯一搞這個節目的班級呢!

您正在瀏覽: 慶元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