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風景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風景的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美麗無處不在,我們要張開心靈的眼睛,就會把美麗盡收眼底,捕捉到每一個美麗的鏡頭。 

  大海,真美 

  在被稱為天涯海角的海南,那無邊無際的大海是它的符號,金色的沙灘,美麗的貝殼,望也望不到頭的椰子樹,迎面吹來涼爽的海風,把夏天的炎熱吹散了,遠處傳來輪船的汽笛聲,銀色的波浪翻卷着拍打在沙灘上,光着腳丫的孩子們與浪花追逐着、嬉戲着,用沙子堆成城堡,讓童話在這裡誕生。弄潮兒,滑着衝浪板,在與海浪搏擊。 

  來觀光的旅遊團,那一面面旗幟猶如火焰迎風飄揚。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和諧,那麼的美。 

  草原,真美 

  在我們北方,被稱為天堂牧場的內蒙古的大草原是另一道獨特的風景,特別的美。藍藍的天空,似鋪着地毯的綠色草地,還有那散落在草原上的蒙古包,猶如一顆顆潔白的珍珠,那草原上放羊的蒙古族牧人,奔跑的駿馬,悠閑吃草的羊群,那豪放的蒙古族長調,還有遠處那裊裊的炊煙,組成了一幅最有特色的蒙古族畫卷。 

  尤其在晚上,蒙古人圍在篝火旁談笑風生,載歌載舞,還有那飄香的奶茶,噴香的手把肉,那渾厚天然的美,將你帶入了美麗的仙境,醉了草原的夜,醉了草原的風,還有草原的人…… 

  只要你用張開心靈的眼睛去感受,大自然所賦予我們的美麗實在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感受風景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風景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