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當頭,你被這似火爐的大地給烤得說不出話來的時候,賣涼茶的大媽,給你遞來一杯怡神的涼茶,壓住心中的煩躁和悶熱的痛苦時,你會怎麼想?大雨當頭,你無奈的舉起手中的一份薄薄的報紙當成暫時避難站的時候,一位大姐姐笑眯眯的拿着她的雨傘擋住你頭頂上的傾盆大雨時,你會怎麼看?這些人,他們與你非親非故,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但是,他們給你伸出了援助之手,幫助你擺脫困境…… 

  臨近考試,作業和公式還讓你苦惱不已的時候,你的同學在課後,放學後主動留下來為你補習向你傳授自己的學習竅門時,你會怎麼想?發揮失常,你寫的作文有一個不光彩的成績,你心情憂鬱的時候,班上的作文高手為你指點迷津,陪你一起修改作文時,你會怎麼看?這些朋友,他們本來沒有這個義務,他們也可以拒絕你,但是,他們卻在你無助時拉你一把,同你一塊粉碎困難…… 

  這些充滿友善的行為,這些充滿愛的氣息的行為,何嘗不是大千世界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 

  只有開放自己的心靈,睜開自己的眼睛,才能打開房間的門,只有懂得發現世間的美才能自己也參與進來,一塊創造美好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