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閱讀歷史類小說。一天,我拿着一本《三國演義》津津有味地閱讀着。讀着讀着,我進入了角色。 

  我在一條通往三國時期的隧道中漫步着。起初,隧道是伸手不見五指。走了一會兒,前方突然出現了一道銀白色的光環。光環中央是五彩繽紛的,用銀光拼成了“三國”二字。我不由自主伸出了手,準備撫摸那兩個字時,我一下子騰空而起,向光環俯衝而去,一團白光在我眼前悠悠地飄走,我這才發現自己已經身處於三國時期那硝煙瀰漫的沙場上。我從霧中隱隱約約看見走來了三個人,為首的是劉備,身後跟隨着張飛與關羽。他們用見到“怪獸”的眼光冷冰冰地盯着我。這時,一陣歡笑打破了僵持的場面。我們順着笑聲望去,只見一位年輕的讀書人,他手持一把鵝毛扇。我見了禁不住叫道:“孔明!” 

  孔明原來早已得知我會來這,便把我迎進了蜀軍大營中。劉備問我:“你來自何方?是幹什麼的?”我對劉備說:“我是穿越時空來到了這裡,是一名未來的小學生。”劉備懵懵懂懂地點了點頭。“你叫什麼名字?”劉備問。“我的名字叫張澤 誠。”我答道。 

  這時,孔明說道:“來,來,來,張澤誠,你來跟我們講講你們的趣聞。”我滔滔不絕地向他們介紹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他們都用羨慕的眼光看着我。 

  我一離開軍營便退出了角色,我還是原來的我。雖然剛才在軍營里的對話是幻想的,但我還是感到很高興,似乎過了一把與三國人物零距離對話的癮。

您正在瀏覽: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書中的人物密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