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吃餃子真給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吃餃子真給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除夕吃餃子真給力 標籤:吃餃子作文 給力作文 除夕作文 除夕夜作文

大年三十晚上的景色非常非常的美,到處洋溢着熱鬧的氣氛。看呀,家家戶戶喜氣洋洋,張燈結綵,門前掛起大紅燈籠。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奶奶家過大年吃餃子。 

  屋裡屋外亮亮堂堂,廚房裡全家一起包餃子,正在展示廚藝。雖然我小,但我也是家中的一員,於是我也搶着去包餃子。爸爸和爺爺在擀餃子皮,其他人忙着包餃子。不一會兒,一個個餃子皮就變成了一個個餃子:有“無寶”餃子、“麥穗”餃子、“雙喜”餃子、“花邊”餃子……一個個餃子像姿態各異的小鴨子,一個個展開翅膀,跳入了滾燙的開水之後快樂地遊戲。 

  “來啦,來啦,香噴噴的餃子來啦。”奶奶和媽媽邊叫邊端着餃子從廚房裡走出來。瞧,一盤盤白胖胖、亮晶晶、滑亮亮、熱氣騰騰的餃子擺在了桌子上。大家馬上就圍到了桌旁吃餃子,都搶着給爺爺奶奶夾餃子,“爺爺、奶奶,多吃“花邊”餃子,我一邊夾一邊對着奶奶說:“祝爺爺奶奶身體一年比一年健康。”這時奶奶忙說:“天天,多吃“麥穗”餃子,因為它象徵著學習來年的大豐收,祝你今年的每門功課更加優秀。”聽了奶奶的話,真給力,所以我搶着吃“麥穗”餃子。接着奶奶轉過臉給爸爸媽媽夾“元寶餃子”。奶奶一邊夾一邊說:“來,兒子、兒媳婦多吃點“元寶餃子”。它象徵著新年發財,招財進寶。爸爸媽媽聽了之後覺得太給力了,搶着吃“元寶餃子”。 奶奶看着這面說:“有你們這些孝順的孩子們我就知足了。”歡聲笑語編織了一首除夕曲,盪滿了整個家中。 

  啊,除夕夜吃餃子真給力呀!

您正在瀏覽: 除夕吃餃子真給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吃餃子真給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