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元旦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聯歡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2月31日,這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就是2011年。同學們也在為迎接新年的第一天準備着。 

  俗話說的好:“新年新氣象。”第二天,當我迎着新鮮的空氣走進校園時,眼前便浮現一片繁忙的情景。有的同學在打掃校園,有的同學在修補這本班的雪雕,總覺得還差那麼一點點。有的同學在往樹上掛自己手工製作的干枝梅。那一枝枝都那麼美麗,那麼富有迎接新年的情感。 

  走進班裡就更讓我感到驚喜了,兩排桌子整齊的圍成一個正方形,前面的桌是留給家長的。窗戶上、門上都貼滿了氣球和拉花,讓我有一次的感到了新年來臨的感覺。 

  等家長都到齊了之後,由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雖然節目有很多但讓我記憶深刻的只有幾個。比如有嚴婉青、馬靜、文瑩、趙思怡一起表演的小品《競賽》。他們剛剛上場的時候,光是樣子就讓人覺得可笑。嚴婉青身穿大衣,還畫著兩個紅紅的臉蛋。馬靜身穿這一件粉大衣,戴着一副沒有鏡片的眼鏡。小品開始了,馬靜先土裡土氣的對這評委進行了一番讚美,讓后又把自己吹到了天上。這時嚴婉青上場了,他裝作沒看見馬靜似的把自己也吹到了天上。結果嚴婉青收的話被馬靜聽到了,她們倆就吵了起來。最後嚴婉青說要不我們倆合奏一首?“好”馬靜說她們倆的表演開始了,前面還覺得挺好的。可是後來就不對了馬靜開始亂指揮,嚴婉青唱着唱着竟然跑調了。最後,小品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眨眼,聯歡會就結束了,但大家仍然在回味剛才的快樂,捨不得離開。

您正在瀏覽: 元旦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