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蘋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摁!是誰來了,哦原來是我最最最愛的阿姨啊!她手裡拿着什麼?在她沒走進是我在猜測,香蕉,西瓜,還是我最愛的蘋果!要是蘋果是給我的那我真得謝謝阿姨了! 

  阿姨走進了,果然手裡拿着的是蘋果,是蘋果,我歡呼!湊上去一問,阿姨說:“不是給你......”說的這邊,我頭上就像有塊100公斤的石頭壓在我的頭上,阿姨看我臉色馬上變了,立刻說出下面幾個字“不是給你的蘋果才怪!”頓時我頭上石頭也去掉了,臉上表現出了勝利的喜悅!蘋果,它給我的感覺就是脆,嚼起來聲音很好聽!我最愛我的阿姨了,因為她最了解我愛吃蘋果的感覺!因為她和我都是蘋果一族的!蘋果洗好拿出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衝上去就猛的一口,一口一口!一個一個!蘋果就這樣被我和阿姨一起消滅光了!本來滿滿的蘋果,一個個有着紅紅的臉蛋!在不到半小時的時間裡被我和阿姨滅了!變成了一堆只有“骨頭”沒有“肉”了的蘋果渣!蘋果我的最愛,只要有蘋果我就會怎麼樣都要吃到!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