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家的蘋果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蘋果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婆家在外地。媽媽每年都會帶我到外婆家去玩,外婆家門前有一棵好大的蘋果樹。 

  它長得可高大挺拔了,它得高度可高了,有4米左右呢。這棵樹得身體長的很粗很粗。它的身上長出好多好多大大小小的樹枝,它們長的長長短短,高高矮矮,有的比較粗糙,而有的就長的比較光滑,形狀可真是 “五花八門”。葉子長的可就好多了,都是圓圓的長的都比較光滑,綠油油的,給這棵蘋果樹增添了不少色彩。 

  聽外婆講蘋果樹一般都在春天夏初開花,花兒是白色的,一簇簇的小百花在深綠色的樹葉襯托下,顯得格外的美麗。微風吹來,清香撲鼻。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花兒謝了,只見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個象小玻璃球一樣大小的東西,那就是小蘋果,小蘋果可不能吃,又酸又硬,你要是吃了小蘋果,你的牙齒就會很酸,你就會連豆腐也咬不動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蘋果成熟了,一個個蘋果像落下了絢麗的彩霞,到處紅通通的,那滿樹深綠色的蘋果樹上掛滿了沉甸甸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腰,有的還需要用竹竿撐起來才行,只要你路過就會聞到蘋果濃郁的香味。這棵蘋果樹為外婆家增添了不少光彩。 

  啊!蘋果樹,我的蘋果樹我好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蘋果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蘋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