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衛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們,為了建設而努力;他們,為了國家而儘力;他們,為了我們而奉獻。哪兒需要他們,那兒就會有他們的身影。而他們便是祖國的保衛者們。 

  保衛者的無私奉獻的崇尚精神令人感動在心。他們並不像雷鋒叔叔那樣名垂千古,卻只一心盡着自己的微薄之力。他們不管是死是活,不管是好是壞,總是為祖國效力。 

  保衛者的偉大令人銘記在心。他們並不是園丁,卻有着一把神奇的剪刀。為我們一點一滴地創造出美好的生活。若不是他們堅定的報國之心,何以得來沒有大戰爭的世界? 

  他們,有梅花的傲骨,有美麗的心。他們足以與神聖的梅花相媲美,足以用詩歌來讚頌。無私奉獻以及偉大對他們是最好的形容詞。他們像火柴那樣燃燒了自己照亮黑暗的無私,像水那樣滋潤了別人忘了自己的偉大。 

  我們要向您學習,我們要向您致敬,我們要向您感謝!

您正在瀏覽: 保衛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