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english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english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english老師 標籤: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fish作文 song作文

  她是一個很平凡的人。一張白皙而以俏麗的臉上;兩道細溜溜的眉毛;一雙小而有神眼睛,薄薄的嘴唇,常常掛着恬靜的微笑。她個子不高,站在我們中間像是我們的一員。

  她是一個很幽默,可愛的人。一次她在黑板上畫了一隻猴子,指着畫,請了一個開小差的同學問她這是什麼。她一慌之下把monkey說成了lizard。陸老師瞪大眼睛,裝出一臉狐疑,輕聲地問:“同學們,你們看到過像這種品種的lizard嗎?下面一陣哄堂大笑。老師及時糾正說:“這是monkey,以後上課要認真聽。”

  有一次,有位同學上課在開小差,陸老師輕輕地走過去,拍拍他的肩膀說:“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啊!”小朋友有錯誤時,陸老師從不正面批評而是用巧妙的語言給予提醒。

  在她的英語課上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我們也越來越喜歡英語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english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english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