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別具的秋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別具的秋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的到來把熱情翠綠的夏變為黃燦燦,亮閃閃的葉兒和清香撲鼻,色彩迷人的果實。

  以前,我一到秋天就幻想着新疆甘甜渴口的哈密瓜,可現在可不一樣了,我的家鄉一到秋天,果實的大門打開了,可謂三千里以內空氣中瀰漫的果實的一種成熟的濃香,可令我垂涎欲滴了,秋姑娘的手如風一般,手輕輕的擺動着,果實們就像舞蹈中美麗的伊人,婀娜多姿,輕盈姿美。

  秋天把楓葉染成了紅色,把翠綠變成的金黃,把幼稚變得成熟。遙遠可以看見落英繽紛,一隻只蜻蜓凌空飛舞,在空中盤旋,應該是要告訴我們秋天到了,農民伯伯們,是時候大豐收啦!此時我們不禁會想到“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很多人會感覺秋天不正是馬致遠所描的一樣“悲”與“寂寞”嗎?我們要認真想一想,如:農民伯伯秋天到來了,他們是喜氣洋洋還是會愁眉苦臉呢?當我們在秋天吃到鮮美渴口的果實時,農民伯伯還會憂愁嗎?肯定不會啦,辛苦了一年,終於能收成正果了,賺回一大筆了,當然會樂滋滋。所以呢?我們要認真的聆聽秋天、幻想秋天,就會豁然開朗,就會聯想到落花蜻蜓飛舞之美景。還有當你想到楓葉時,秋天不也是別具特色嗎?她穿着一件最誘人、最美麗、最妖艷的紅衣裳,翩翩起舞,慢慢飄落,就像郵票一樣,寄送着流離在外的遊子的思念家人、思念家鄉的話語。

  秋天在大多人看來有悲而無喜,有談而我贊,而我看來秋是美麗的,雖沒春的生氣,也夏的熱情,更無冬的迷人,反而秋天有一份辛勤,有多份色彩、有多種香氣、有多片視野,而我就是喜歡秋的現實美,勞動美,視野美,但我家鄉的秋色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初二:lzt人和二中初二

您正在瀏覽: 家鄉別具的秋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別具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