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相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相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相簿

我有一個相簿。裡面的每一頁、每一張,都是我成長的記錄,是我在成長的沃土中留下的足跡。

翻開第一頁,天呀!這個小女孩是我嗎?圓臉、蘑菇頭、塌鼻樑、大眼睛。是啊,這就是我。我清楚地記得,那是我頑皮得很,雖然只有三歲,雖然是個小女孩,但是我有男孩般的性格,一樣喜歡在地上打滾,一樣喜歡奧特曼打小怪獸的故事。我還記得,在過生日時,比的女孩們都想要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而我卻想變成奧特曼打小怪獸。

想到這,我咧開嘴笑了,笑童年那份幼稚和那份純真。

第二頁,是一個小女孩被媽媽抱着去看“龍灘水電站開工典禮”的場景。那時,我已經四歲了,在媽媽的懷裡並不是撒嬌,相反,我是多麼希望在廣闊的土地上奔跑呀!帶着一份興奮,一份喜悅。因為那幾天我的小腳突然疼痛起來,所以只能在媽媽的懷裡祝福天峨的經濟越來越好!

看到這裡,我的心裡堅定了一個信念長大以後,一定要多做有利於祖國的事,讓美麗的祖國錦上添花!

第三頁,我看見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前咱這一個女孩。這是我在北海銀灘前照的,那是,我為了去北海,每個假日都叫爸爸帶我練習游泳,可是我傻乎乎的,硬是沒學會。但是,每一次游泳回來后都會認真的複習動作要領。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用努力換取了通向北海的車票!

回憶到這,我又笑了,笑自己憨憨的努力的樣子。

第四頁是一張集體照。升入五年級的我有了許多的朋友,她們讓我的生活多出了一份情趣。她們的按比母愛更溫暖,因為她們能讓我傾訴心事,在我不快樂的時候,能使我開心起來。我們在一起時,我覺得這個世界是陽光燦爛的。我永遠會記得,在上一屆的拔河比賽上,我們的對手是一班。可是,我們對於一班來說就是“螞蟻”,而她們確實“大象”。很多觀戰的老師都說:“這場比賽只是玩玩而已,前幾屆的冠軍都是一班。”可姐妹們卻對我說:“不要管他們!我們努力就可以了!”結果出來了,讓我們喜出望外:2:1我們班贏了!

想到這,我的眼睛霎時模糊了,是姐妹們教會了我團結,教會了我逆流而上的勇氣!

下一頁……一片空白。

  但是,我要用我的青春給他塗上絢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相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相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