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3)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然急急忙忙地趕到了相約的地點。但就在這時,然也才看到雅的身影,或許是昨天雅看星星看久了,今天才遲到了,不過然也好不到哪去。兩人的狼狽樣無法比喻,留下的只有尷尬一笑。

  “上車吧!”雅說。 

“嗯,那就拜託你了。我有點重哦!”然有點不好意思了。 

……

  那時正是初秋的季節,一片片枯葉‘颯颯’的落下,看到這一幕,然相信,她們的友誼決不會像這葉子!

  經過一番‘周折’,她們終於到了學校。在那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她們倆還算有個依靠。

  鎖好單車,她們便向六年級3班走去……

  “現在開始點名。”老師道。她們的老師看起來很兇,用一個詞來形容:‘氣勢磅礴’,盛氣凌人!

  “你覺不覺得這個老師很兇?”然似乎已經感覺到了那種‘殺氣騰騰’。

  “嗯,有同感哦!”雅回答。

  “你們倆在竊竊私語什麼?沒聽見老師在講話嗎?”老師開火了。

  兩人不由自主地低下了頭。 

……

  “好了!我就講這麼多。現在我找幾個人去和我拿書。……”老師說完便走了。

  “你倆還真倒霉呢!”寧(她是舊生)說道。

  “什麼意思?”然問。

  “她可是全校女教師‘殺手’排行榜第一名!她是最討厭在她說話時有人說話了”寧回答。

  “噢,難怪剛剛發那麼大火呢!那麼男教師呢?”雅問。

  “哇!那可就恐怖了!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以後有你們好受的了!他曾經令很多壞學生心服口服噢!不過他罵人的功夫可稱的全校第一噢!……”

  然和雅聽得毛骨悚然的。

  (唉,在這個班裡,她們還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