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們萬萬沒想到,這個‘噩夢’就在這開始了……

  因為身高的懸殊,所以,老師把他倆分得遠遠的。上課時,因為雅常常往後瞧,所以每次都被老師罵得狗血淋頭。

  “雅,你上課應該專心點嘛!”然提醒她。

  “但是,這課上得枯燥,我的身在,心不知道都飛到哪去了!”雅無奈。

  “好啦,你不用老上課看着我。你應該學好老師教的課程,即使這課上得再怎麼枯燥,你都應該認真聽課的!……”然對她施行了教育。

  “嗯,I know!”看來然的教育果然有效哦!雅堅定地說道。

  一個星期了,然的才華脫穎而出,許多的老師對然都有很高的評價。而雅的成績卻陷入了谷底。因為那個班師年級的尖子班,裡面高手如雲,弄得雅不知所措了。

  “這次的單元測試,有一個人考了100分!”數學老師的聲音把全班同學的心都揪了起來。“她就是然!”老師公布成績后,令許多人大失所望,但也對然刮目相看。而雅卻只考了95分,這個分,在班上的前10名都排不到。這給雅了個沉重的打擊。原來成績一直是前幾名的她,來接受這個名次是絕對不可能的。……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壓力了”雅自嘆。她瞥瞥然那邊的人,不禁冷笑。因為那個100分使然一舉成名,所以有很多同學都去巴結她了。

  放學了。雅沒有看到同路的然。她,心灰意冷了。突然,“等等我啊!”然氣喘吁吁的。一跑過來,就一把摟住她。

  雅的心裡樂開了花但她口是心非。她假裝很生氣,諷刺着的說:“你不是要教那些同學嗎?怎麼有空和我這個平民百姓回家啊?”

  然聽出了裡面的醋味,說:“我也很想啊!”雅真的生氣了,說:“那你幹嘛還跑出來!”“嘻嘻,不要生氣嘛!先聽我說完嘛!雖然我很想幫助他們,但我更想和咱們的雅漫步回家!”然故意把那個‘更’拉長聲。“小子,你很討厭耶!”“還不是拜你所賜!”“什麼!?”……

  那天,她們覺得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