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主要與次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要與次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主要與次要,可以用在許多事、人身上。比如,媽媽愛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孩子是主要的,而自己的侄女啊,侄子之類的人,就都是次要的。還有,在學校里,也有主次之分,比如:一班之主任,教的那個班就是主要的,給其他班代課時,大概不會很細心吧。當然只是一少部分,也有些老師是敬業的,但是,我還是想說,在學校里,主次分明,很容易看出。

  我認為,作為一個人,是不能被划等級的。當然,你如果為人做事,當然會顯得你是次。但是,在這個社會上,也許真的是無法再看到什麼“公平”、“公正”等字眼了。當然,言歸正傳,主要與次要。在學校里,學生也有主次之分。學習不好的,自然是次的;而學習好的,就是主要的。但那樣往往存在與不公平,但一切不公平的起因就在於我們自身的基礎不一樣,不過,也有許多同學不是次的,並不是因為爸爸媽媽是學校里的老師,是因為他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老師的信任與賞析。這就是主要與次要的分別。主要就是正,次要就是副。當然,沒有什麼可以代替我們在爸爸媽媽心中的位置。當然,我還想告訴別人:如果想讓一個人欣賞你,那就記住吧:自己都不會奮鬥、努力的人,是永遠不會得到別人的欣賞的。

  山東濰坊青州市雲門回小五年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主要與次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要與次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