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數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英語試捲髮下來了,每張試卷都印刻着紅彤彤的分數,龍飛鳳舞地書寫出每個人的內心;這次英語,全班都考得很差。 

  蚩,坐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低着頭,緊盯着安靜地躺在桌上的試卷:上面一片鮮紅,像是一條條有力的血鞭,鞭撻着她的心,留下如試卷上叉一般的血痕,那醒目的“64”像烙印一般在她心間刻下,彷彿是永遠無法抹去的戒疤。 

  老師開始了對考卷的評講,同學都認真、仔細地聽着、記着,彷彿怕遺漏任何一個重要的細節。蚩仍呆坐在角落裡,低着頭,一聲不吭,面無表情,彷彿一座不起眼的雕像被遺棄在喧鬧中最沉寂、最不起眼的角落。 

  老師興緻勃勃地評講着試卷,而蚩卻全神貫注地呆望着那張近在眼前卻有那樣遙不可及的試卷,似乎,那上面寫着什麼不能說的秘密,神秘卻有難以示人。 

  老師的評講很快結束了。陸續有同學發現試卷上結錯了分,爭着向老師“討分”。此刻,她眼裡忽然閃過一道神異的綠光,卻叫人生畏!她緩緩抬起頭,凝視着講台方向,慢慢站起,向著講台一步一步地走上前去,步履中散發出鎮定自若、胸有成竹的恐怖氣息,又似有一股殺氣,令人窒息!她手捏着考卷,加入了“聲勢浩大”的“討分”隊伍。 

  “老師,結錯分了,這裡……”她頓了頓,接著說:“多扣了。”她的低聲細語中透露出鎮定與冷靜,但卻又顯得那樣尖銳、刺耳。 

  老師半信半疑地看了看她,在那暗紅的“64”旁加上了鮮紅的4分。頓時,原來暗淡無比的“64”轉眼間變成了熠熠生輝的“68”,閃着令人心寒的冷光。 

  放下試卷,蚩如釋重負,若無其事地對好友軒說:“軒,我那道錯題,加到分了!” 

  “啊?”軒顯然不相信:“既然是錯題,怎麼可能加到分呢?你開玩笑的把,蚩。” 

  “你不信?自己看!”蚩說著,便將試卷毫不猶豫地遞給軒看,炫耀着她自己的成就。 

  “你這明明是錯的,怎麼就……”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使勁揉了揉雙眼,可看到的依然是那錯誤的分數。“這……怎麼回事?”軒質疑道。 

  “笨啊,他們不是很多人都說結錯了分了么,我也參與了進去,嘗到了一點甜頭。”蚩說著,不是露出欣喜的笑容,卻更像猙獰的、扭曲的鬼臉,笑聲也如劃破黑夜般刺耳,令人毛骨悚然! 

  “可是,你……你畢竟不對啊!”軒的語氣中隱約帶着不滿的抗議與責怪。 

  “管它對不對呢,加到分了,不就行了么!這4分可來之不易,也大有用途!這可是4分呢!可以和別人拉開好一段距離呢!這4分足足幫了我一個大忙呢!”蚩炫耀着,為自己的“高明”、“明智”之舉而手舞足蹈,甚至有些得意忘形了。 

  “你……”軒怪異地打量着蚩,那怪異中分明閃動着十足的厭惡! 

  “我加到分了!”遠出依稀傳來蚩欣喜的炫耀,遙遠地漸漸消失,卻仍清晰得歷歷在耳!軒厭惡地看着蚩漸行漸遠、漸漸模糊、逐漸消失的身影,無奈地輕聲感嘆道:“公平?公平?!” 

  我輕輕拍拍她的肩:“會的!”

您正在瀏覽: 分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