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萬能造林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能造林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萬能造林機

   公元3094年,地球人口增長到了100000億人,地球的植物逐漸滅亡,聯合國開發布會的時候,吩咐我造一台萬能造林機。

   我們先來到北京試驗點,我向外星人朋友借了一點岩漿,然後,從月球提取零下9000攝氏度的冷水澆它,然後放入地球上最後一片土壤,加入“桑能環保器”,然後,我提取樹木的生長基因,放入“桑能環保器”,按下藍色鍵,開始攪拌,終於製成了。

   我把“萬能造林機”放入頤和園,過了幾秒鐘,新型樹種“綠色1號”發射到天空,科學家用基因複製複製了幾百億顆種子,用“環保1號”運載飛船,順利到達地球試驗點。

   萬能造林機,只是為地球做點貢獻,希望人類再也不要砍伐樹木了。

您正在瀏覽: 萬能造林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能造林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