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植樹造林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樹造林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大家好像不怎麼愛護我們的地球媽媽:亂砍伐樹木,燃燒森林,隨意亂折花草等,讓我們的地球媽媽的綠衣服漸漸消失。當然,唯一恢復的辦法就是植樹造林。可植樹不僅會很累,還很費材料和時間,我希望未來的世界能有一個解決的辦法。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不能把垃圾經過無公害化學處理,把它變成小樹苗?再把污染水源用高科技產品做成“大樹速長液”,使大樹迅速長高。能讓世界第一大沙漠在短時間裡變成樹木茂密的大森林,於是,我有了這個想法……

  我想把工廠的廢氣進化成機器的外殼,用“神奇藥水”把城市裡的垃圾轉化成數不勝數的小樹苗,再用污水來做“增長水”,既可以保護環境,也可以做成機器,真是個一石二鳥的好辦法。

  那麼,它又是如何操作的呢?答案如下:機器先把垃圾給碾碎,接着加工成小樹苗。然後用管子吸入污水,進化成藥水后,沖在小樹苗上。緊接着小樹苗露出了一點芽兒,接着迅速猛長,變成了參天大樹。機械手又拿出一棵大樹,種土地上,澆點水,大樹就獨立生存了。

  怎麼樣,我的方案不錯吧?我長大以後一定會發明他。再次提醒:要愛護樹木,保護地球哦!

  四年級:肖煜鈴

您正在瀏覽: 植樹造林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樹造林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