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極地海洋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極地海洋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棧橋,我們坐車來到了青島極地海洋世界。到了目的地,乘着導遊買票的時間,我們這群孩子玩起了遊戲,絲毫沒有一夜不睡的困意,反倒有點興奮。 

  進了極地海洋世界館,我們參觀了北極熊、喝奶魚、白鯨、海豹、海獅等一些海洋動物,接着便觀看了海豚和海獅的精彩表演。 

  一進表演場,眼前全是人。只見看台上坐滿了人,走道上也擠滿了人。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欄杆前的空位,急忙擠了進去。表演開始了,屏幕上打出了一排字,“他們是青島極地海洋世界當之無愧的表演明星”。館內頓時安靜了下來,我也急切地等待着明星們的上場。首先上場的是海獅,一隻只全身油光發亮的小海獅一搖一擺地上場了,它們可真可愛呀!一個個昂着頭,翹着長鬍須,一個子就滑入了水中,然後游到欄杆前,向觀眾們“招手”,引來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主持人還請了一位觀眾上去與它握手,小海獅真聽話,立起身子,伸出手來,彬彬彬有禮地和觀眾握了手,看得我直叫好。 

  海獅剛下場,海豚明星就迫不及待地上場了。主持人讓全場保持安靜,聽正宗的海豚音。海豚們也不客氣,引吭高歌,觀眾席上響起了一片歡呼聲。接着它們立起身子,上半身露出水面,排着整齊的隊伍,學起了企鵝走路,逗得我眼淚都笑出來了。它們在觀眾的笑聲中表演起“絕活”。只見兩位馴養師雙手握着它們的背鰭,騎在它們的身上。一聽到指令,海豚像高速快艇一般,在表演池中迅速劃出兩道水痕,而馴養師則完全被頂出水面,看台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羨慕極了,心想:自己什麼時候我也能坐坐這樣的“快艇”?正在我浮想聯翩時,主持人請了一位觀眾上去和海豚比賽轉呼啦圈。這還用想,海豚用嘴就贏了那位觀眾的腰,全場再次歡呼起來。最後海豚還表演了鑽圈和頂球都贏得了全場觀眾的掌聲。 

  表演結束后,大家爭相和明星們合影留念,因為我得去下一個景點了,所以沒得趕上,真有些依依不捨。一路上,我眼前還不時浮現出這些大明星們可愛而調皮的身影。 

  

  

  

  

  (此文是連接棧橋一文)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極地海洋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極地海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