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投我一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投我一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投?嵋黃 

  敬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站在講台上發言,而且第一次發言就是競選班長。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班長是一個同門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學習成績好,團結能力強的人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我在一、二、三年級都當過班長,大家是不是能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讓我在童年的時光里再一次留下為全班服務的美好的回憶吧! 

  我熱情開朗,熱愛班級,團結同學,成績優秀,還獲得過市科技創新大賽的二等獎和區里的一等獎,在學校舉行的藝術節里,我參加科技小論文獲得了一等獎等等。我的缺點是看不起差生,不愛聽別人的勸告。從今天開始,我會改掉這些壞毛病,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個神聖的任務。我會聽從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並開展與學習有關的各項活動。 

  同學們的眼光是雪亮的,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缺點,有不足之處,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決不氣餒,迎頭趕上! 

  我感謝學習,應為學習鍛煉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這個資格擔任。” 

  我相信我自己有能力擔任班長這個職務,希望同學們信賴我、支持我,投給我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灬 

  署名:ヌβ?@ 

  時間:2009?P12??2?

您正在瀏覽: 請投我一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投我一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