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染出來的美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染出來的美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扎染是中國一種古老的防染藝術,其加工過程是將織物摺疊捆紮,或者縫絞包綁,然後浸入色漿進行染色,之後撈出后晾乾就可以了!

  當我看到一隻有着可愛圖案的一件扎染作品時,心中冒出許多許許多多的經歷,彷彿我成了件扎染作品……

  我坐在湛藍湛藍的天空下,看着自己身上美麗的圖案時,想起了“梅花香自苦寒來”……

  那天,我被一位小朋友用橡皮筋嚴嚴實實地紮成了一個“足球”,雖然我呼吸困難,但依然挺住了。當他將我放入“溫泉池”時,我終於好受了一點。可好景不長,很快,我與我的同伴被放入一個“大缸”里,被痛苦的擠壓着,隨後,便蓋上了蓋子,我實在挺不住了,便迷迷糊糊的暈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我被一位老師正拍着照片,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上,我頓時驚呆了,這圖案如此美麗,這就是染在我身上的美麗!

  扎染,是一種美麗的藝術;扎染,是一種豐富的技藝;扎染,更是染出來的美麗。扎染……

  杭州市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五年級:周思源

您正在瀏覽: 染出來的美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染出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