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三峽晚報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三峽晚報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三峽晚報社

點軍英傑外國語小學四(2)班  徐世林

今天,我第一次來到三峽晚報分行,進行採訪與參觀。

 下午兩點左右,校車帶着同學們的熱情出發了。校車到了分行,我們就滿懷激情的下了車;排好隊;老師就把我們到到二樓進行採訪。我跑到一位阿姨身邊:“阿姨,您好!請問你知道在三峽晚報共有員工多少人?”阿姨回答:“共有兩千多人。”

  因為時間的不足,我剛剛問了一個問題,就被帶到一個叫“老編辦公室”的房間里,學到了許多關於採訪的知識。然後我們就去了工廠,在工廠里,有很多卷重約幾千克的報紙,那是報紙製作紙。我看見一個叔叔在旁邊工作,便上去問他。“晚報的製作紙一年要有幾噸?”叔叔答道:“大約2000多噸!”多麼巨大的一個數字啊!我驚呆了。我又問了許多問題,都得到了耐心的解答。

  坐校車回去的途中,我們不禁唱起了校歌。今天的採訪真愉快!

指導老師:楊華梅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三峽晚報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三峽晚報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