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拿手戲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我想到平時都是爸爸媽媽為我做飯,好讓爸爸媽媽休息一下吧,我決定給爸爸媽媽做一次飯,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媽媽,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我平時常常留意媽媽是怎樣做飯的,日積月累,我覺得我可以做出一道獨一無二的菜,我暗暗的高興。     我做好飯,就準備做一條清蒸福壽魚,我先把魚肚子切開,取出魚腸和魚鰓,由於不是經常做,一不小心就被扎了手,想不到做飯還真不容易。接着我又準備好需要的調料和所須的菜,切好姜和蔥,先熱了熱鍋,再加一些水,把魚放在盤子上,蓋上鍋蓋,開大火,蒸了大概十分鐘,再打開鍋蓋,我想到媽媽原來沒有加蚝油和雞精粉,今天我想加入少量雞精粉,和一些蚝油,因為這樣比較鮮甜,再加入蔥花、姜,然後再蒸幾分鐘,一條香噴噴的福壽魚,就蒸好了。     我把這一道好菜端到飯桌上,爸爸媽媽聞到香味不時的說:“啊!保證好吃。”當時我特別高興,因為我第一次做飯竟然成功了。這次飯我吃的特別香,因為這是我煮的菜。這是我一手絕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