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什麼不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什麼不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動不動就吃藥打針,感冒發燒都是常事。因此我也很自卑,總覺得自己跟別人不同,別人比我好。

  其他人在操場上玩遊戲時,我只能獃獃的坐在一旁。不是因為我不想去玩,而是我的身體不適宜太過劇烈的運動。別人穿着短袖到處走時,我還穿着外套。醫生說我身體條件不行,除了平時多注意外,也需要鍛煉身體,但是不能夠做一些劇烈運動,所以我的鍛煉身體意思是多走走。

  因為這些原因,自卑心理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我變的怯懦不安,生怕自己會一下子就生病,一病就是十幾天。

  那時在我心裡唯一的慰藉只有畫畫。我不怎麼參加集體活動,一直一個人在畫畫里尋找自我。

  之後,這件事被老師無意中發現了。老師在勸導我跟同學一起玩時,還一直鼓勵我去參加比賽。我既期待,又恐懼,猶豫中還是答應了。

  很幸運!那次我得了鼓勵獎,獎品是畫板跟顏料。

  老師在班上宣布了這件事。很多同學都主動跟我說話,恭喜我。這時我終於意識到其實我跟別人沒有什麼不同。我只是身體不太好,這並不是我困在自我世界的理由。外面的世界很美好,我不應該為此錯過。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什麼不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什麼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