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媽媽

  昨天老師布置了一種作業,就是幫媽媽做一件事.不知是我倒霉還是媽媽倒霉,她加班了.每次加班都要加到10點到12點左右,回來就更晚了,我只好先上床睡覺了.

   今天我起床后快快把刷牙洗臉工作了決后,離7點鐘還有十多分.我走到媽媽房前,輕輕敲了敲門說:"媽媽,老師說要為你做件事,你出來,我給你梳頭!””

   爸爸又罵了:"昨天不是叫你給奶奶做件事嗎?怎麼還沒寫完!””

   我心裡很委屈,因為我不知怎麼下手,而且老師說給"媽媽””做件事又不是給奶奶做.不過媽媽還是出來了.我忙拿出梳子給媽媽梳頭.媽媽頭上有很多白髮,以前她總說自己老了,白髮多,有時她又說我們常常氣她,白髮就出來了.我總半信半疑,不當一回事.今天我給媽媽梳頭時沒梳一次就看到幾條白髮,我現在知道了媽媽為什麼這麼多白髮了,有幾個原因:1,媽媽老了;2,我們常氣她,她生氣;3,媽媽常加班,太累了.為了我們,是的,為了這個家,她付出那麼多,我知道.經過這次梳頭,我想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