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就是回家想想平時爸爸媽媽是怎樣愛我的,然後跟他們說“我愛你”。 

  做完作業,我在房間里想到底怎樣才好呢?是寫字條給他們看,還是直接說好呢?最後我選擇了直接說,因為這樣比較有誠意,也比較真心。可是我想了老半天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呢,突然,我望着空調,突然恍然大悟,想到平時爸爸媽媽對我的好。我們家買的第一台空調都是先給我用的。而他們在大熱天里再熱都只是開風扇。在暑假裡,爸爸經常帶我去喝茶。是因為媽媽大多數時間都不在家,去工作。所以每次去買東西,喝茶等,都是爸爸帶我去的,真是幸苦爸爸了。而媽媽每天幸苦工作回來還要做飯給我們吃… 

  想到這裡,我馬上跑去一樓,鼓起勇氣跟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你們那麼幸苦地把我拉扯大,而且把好的東西都留給我,以後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在這裡我要跟你們說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爸爸媽媽聽后,媽媽一邊慈祥地笑着一邊溫柔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我的好女兒,我們也愛你啊!”爸爸也說“傻女兒啊,我們最大地希望就是你能好好學習,將來出人頭地啊!”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