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關心我們,最愛護我們的就是媽媽。媽媽整天為我們操心忙碌。她的恩惠,是我們永遠無法報答的。當我們還是嬰兒的時候,肚子餓了或尿布濕了,只會哇哇大哭。媽媽,您很了解我們的心意,馬上會拿出我們需要的物品,讓我們享用,或是為我們解除不舒適感。日常用品的供給,生活的照顧和護理,終日是那麼忙碌辛苦,在我們稚嫩的心中留下了難忘的記憶。媽媽,您管教的苦心,我們是明白的,每當我們有好表現的時候,您慈祥的臉會露出微笑,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您會在身旁安慰我們,鼓勵我們不要灰心,繼續向上。當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您會以嚴肅的態度管教我們,使我們不敢再犯。您為我們品德,行為的引導,能力的提高,耗去了無限的心血。您的這種辛勞和恩惠,我們不會忘記。我們一定要繼續用功讀書,努力向上,以答謝您的恩惠及辛勞。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