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去了視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視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失去了身體的某一個功能,一定不好受。

  我雖然沒有失去視力,但我的視力已經在變弱,需要佩戴ok鏡,如果我想如果失去了它,生活一定會很麻煩。

  假如失去了視力,過斑馬線,過人行道都需要有人幫你扶一下,而且這樣很容易被車撞,發生交通事故;走在人行道上容易被石塊絆倒,摔得頭破血流;如果狗突然過來咬你一下,你一定會嚇得半死,因為你看不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導致不知所措。失去了視力,在路上行走可真危險吶!

  假如失去了視力,從夢中醒來,都沒有感覺自己到底是睡着還是醒着,做什麼事情都要別人搭把手,感覺自己還是個沒有自理能力的小孩子。別人可以在那裡盡情的玩耍,可我不能,整天坐在那裡就像個木頭人一樣一動都不能動:別人整天在那裡看電視,看電影,寫作業,玩手機……我卻什麼也幹不了,失去了視力,對生活帶來了很大的麻煩。

  假如失去了視力,生活對於我來說非常的無趣,每天都過着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同學們每天都會對我指指點點,笑話我的無能。

  我一定要保護好視力,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視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視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