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紅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紅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熟了的 西紅柿,它穿着紅色的外衣,好像告訴人們,西紅柿可以吃了。春天我家園子里,栽了些西紅柿小苗,長了沒幾天,西紅柿的苗子,桿長粗了,葉子擴展開,長的真有勁,我爸爸用小竹竿把它們綁在一起,爸爸說給西紅柿苗固定住,因為要不固定,結西紅柿的時候,西紅柿的苗子就會倒下的,西紅柿越長越大,一串能結好幾個,挺重的,所以才用小竹棍固定的,過了兩三天,西紅柿苗子的第一層,開花了,花朵不大,花是淺黃色的,先開了一個,兩個,不停的開了四五個,在一串上。

  西紅柿的苗子,繼續往高里長着。長高了一小段的時候,從葉子那邊又開花了,和第一串差不多少的花朵,然後沖忙的接着,往高處長着,又長了一小段的時候,在葉子邊上冒出花枝,再開了好幾朵淺黃色的小花。我爸爸把西紅柿苗子,能長個子的芯,摘掉了,這樣能結西紅柿,而且還長的很大,沒幾天,這幾串的小淺黃花,都長出了綠色的小西紅柿,時間真挺快,我感覺像沒多少天似的,小西紅柿都變成了,小皮球那麼大了,顏色還是綠色的,我發現了,又過了好幾天了,西紅柿怎麼不長大了呢,停在那不動了,這是怎麼回事,西紅柿長的顏色,不是那麼綠了,顏色變淺了,有的看着那麼膨脹。

  我問爸爸西紅柿,什麼時候能熟,我爸爸說,可能再等五六天,果然到了第五天的下午,那膨脹的西紅柿,變成了微紅色了,我知道了,明天那就更紅了。西紅柿洗乾淨能當水果吃,還能炒着吃,又能當水果。又能當炒菜。又過了一天,我看到好幾個紅紅大大的,西紅柿在告訴我,已經熟了。

您正在瀏覽: 西紅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紅柿 暫無評論